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商品分類清單
首頁 > 新品上市 > 迴旋飛機技術飛機手拋飛機48CM(直飛+迴旋)2用
迴旋飛機技術飛機手拋飛機48CM(直飛+迴旋)2用
手拋飛機滑翔機的特點:
1.安全性高:飛機很輕,被撞到也不會有任何感覺,不會傷人,而且是環保材料,無味無毒。

2.開發智力:了解飛機飛行原理及風向知識及空氣動力學基礎。

3.鍛煉身體:投擲及拾取飛機的過程中讓身體充分運動達到鍛煉目地,也可以兩個人一起玩投擲飛機遊戲。

4.飛的遠:因為更輕,所以更遠!空曠的地方可飛行30-50M。

5.上手簡單:不需要什麼說明書,沒有什麼難度,拼裝只有三步,用手拋出去就能飛,想飛好也不難。

6.親子互動:隨著玩具種類的多樣性發展,家長們開始越來越重視玩具對孩子成長的輔助以及家長自身的參與性,歐肯品牌手拋飛機開創並填補了國內互動親子玩具的空白。手拋飛機不但能培養技能,培養創造力,想像力,還是小朋友們與更多的小朋友和大人最好的溝通工具。大人小孩一起玩、比賽、互相對飛等增加親子溝通互動,更有家庭樂
商品原價
$ 250.00
商品售價
$ 80.00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